肥城拼团购房222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北京明年继续补贴农宅改造

发布时间: 2014-04-10 19:4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449次浏览


明年本市将重点支持农宅新建、翻建和抗震节能保温综合改造,预计涉及3990个村子、6万至7万户农户。改造补贴将继续按照2011至2012年的补贴标准执行。

在今天的全市农民住宅抗震节能改造工作汇报会上,市住建委科技处处长刘小军介绍,按照要求,2011年和2012年本市计划完成20万户农民住宅抗震节能改造,目前实际完成242088户,超过计划任务的21%。在资金补贴上,除了市级按照每完成一户新建、翻建、综合改造每户补贴2万元,完成一户单项保温改造每户补贴1万元外,各区县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本区县补贴。其中以顺义区最高,对新建翻建住宅补贴4万元,单项保温改造补贴1.34万元。

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明年将重点支持新建、翻建和抗震节能保温综合改造,单项保温改造只做一些扫尾工作,不再作为重点支持范围。在改造农民住房的同时,推进太阳能取暖、管道燃气供应、优质型煤配送、液化气罐下乡等。(记者 赵莹莹)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