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167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金三”过半长沙楼市成交平淡 4月成交看涨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8:47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制图/王珏

楼市素有“金三银四”之说,但是今年三月,长沙楼市的“小阳春”难现。

3月18日,国家统计局网站公布了“2014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长沙市房价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0.9%。而来自长沙本土的数据显示,长沙市的新建商品房网签数在低位徘徊,与2013年3月相比,明显“成色”不足。

业内人士认为,“金三”平淡的原因受两会观望情绪影响,4月将迎来推盘和成交高峰,在房价方面将保持平稳。

三月过半,成交平淡

开年以来,长沙市的新建商品房网签数均处于低位徘徊。

长沙市房产研究中心数据显示,3月以来,成交平淡,第一周网签1445套,第二周网签1519套,预计整月成交数在6000套左右。而在2013年3月,长沙新建商品房网签量曾创造了一个高峰,达到9889套。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市场略显疲态,并不意味着需求量减少,主要还是因为这段时间新房上市量过低。“金三”过半,长沙楼市新开盘项目仅3个。

长沙中环地产副总经理曾东阳称,三月份楼市的平淡是受到全国两会的影响,各方处于观望状态,开发商推迟推盘、消费者推迟购房计划。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