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94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春季宅家,警惕沙发腰!

发布时间: 2016-03-15 11:11: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5次浏览


春季宅家,警惕沙发腰!

周末或者工作之余,我们都会窝在沙发中打发时光,无论是因为让人疲惫不堪的会议,后抑或是看到喜欢的电视节目,沙发都会发出召唤。也许窝在沙发中的你,还觉得这是最好的减压方式。可不幸的是,那些可爱的沙发带给你的绝不是舒适这么简单。在沙发上坐着或者躺着时间过久都会造成疼痛,而非放松。

看电视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休闲,采用最舒服的姿势瘫坐在沙发上,抱着喜欢的零食一边吃边看。殊不知,这种姿势对身体的伤害极大。瘫坐影响呼吸和消化,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不仅挤压内脏,还易导致腰肌劳损。

很多人为了久坐舒服,给软沙发加上坐垫,也有些嫌座位太深,在腰后放一个腰背枕,使腰背直立。但这样只能暂时性缓解腰酸背痛的症状,治标不治本!到底怎样才能解决以上问题呢?其实,只要换一款沙发,一切问题就迎刃而解!

获得美国脊柱健康ACA权威认证的LAZBOY乐至宝功能沙发,对人体工学具有深度研究,赋予功能沙发更具人性的贴合细节,从头颈、肩颈、脊椎、腰椎、臀肌、膝窝、腿腹等七个区位,为身体带来更为精准的有效承托,身体重量平均分布于沙发的每一寸,使全身骨骼、肌肉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快速缓解身体疲劳,帮助促进血液循环,为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