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99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冰箱的21个神奇妙用,太棒了

发布时间: 2016-04-19 09:59: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8次浏览


作为家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电,大多数人把冰箱买回家,一般只会用它来冷藏和保物,殊不知,冰箱其实还有很多妙用之处,可以让生活更方便。

1.可延长丝袜寿命

不少女生都有这样的经历,丝袜穿了没几次,就破洞了,扔了吧又嫌浪费。其实,新买的丝袜在拆封前,直接放入冰箱冷冻24—48。这种温度的变化可增加丝袜的柔韧性,不会轻易破损,可延长丝袜寿命。

2.饼干受潮可恢复

已拆封的饼干搁置时间过长会受潮,从而失去香脆的口感,这时如果将饼干放入冰箱冷冻一到两天,再取出来,吃起来就会酥脆许多。

3.平整熨烫真丝衣

真丝材质的衣服洗过之后很容易出现褶皱,由于质地过于柔软,丝滑,熨烫起来很不顺手,如果放进冰箱里冷冻几,再拿出来熨烫就会方便多了。

4.平整切蛋黄

刚出锅的白煮蛋或茶叶蛋用刀一切蛋黄就碎了,可先放入冰箱冷藏保存1。之后再取出来用刀切,这样的切法切口平整,蛋黄也不会碎掉。

5.迅速煮豆类

豆类制品通常比较难煮透,需要长时间的浸泡才行。可将豆类和水一起煮上片刻,冷却后放入冰箱冷冻一个,取出后在倒入锅中,加水煮大概10—20就能煮烂。

6.蜡烛燃烧不滴蜡

使用蜡烛前,提前3、5个讲蜡烛放入冰箱冷冻,冷冻后的蜡烛在燃烧的时候会烧的比较缓慢,而且不容易出现滴蜡现象。

7.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手机电池使用的时间越来越长会逐渐老化,可把电池用报纸包起,报纸可吸收多余水份,放塑胶袋中包好放置冷冻3天,取出放常温2天再充电,可重复3~4次。

8.去除口香糖

口香糖不小心沾黏在衣物上时,可将其放入冰箱冷冻1后,口香糖就会变得脆硬,很容易将其从衣物上分离下来。

9.去除辛辣味

洋葱大蒜等素菜直接拿刀切会很呛鼻子,辣眼睛,可放入冰箱冷冻一个再切,就没那么重的辛辣味了。

10.杀书籍蛀虫

可以用薄膜塑料袋将书本包好,放入冰箱冷冻12个,蛀虫就会被统统冻死了。

11.淡化苦瓜味

苦瓜能泄去心中烦热,排除体内毒素。但是有人不习惯它的苦味,如果放入冰箱冷冻一段时间,苦味就会淡化很多。

12.防兔毛掉毛

兔毛衣服穿之前放冰箱里几天,可有效解决掉毛问题。

13.肥皂恢复硬度

肥皂遇水会软化后,放冰箱的冷冻约30。冰箱既可吸取肥皂中多余水份,让其恢复硬度。

14.炒米饭

做好的米饭冷却后放入冰箱内冷冻2个后再拿出来炒,米饭就会粒粒分开,并且每粒都会很有嚼劲呢!

15.烫伤后防止起泡

手被烫后,立即伸入冰箱内即可减轻疼痛,又能避免起泡。

16.轻松剥栗子皮

煮熟的栗子,待其冷却后,在冰箱内冻2,可使壳肉分离。

17.茶叶保质

茶叶存放于冰箱内,可延长保质期。

18.冰箱内养鱼

在冰箱果盘盒内养鱼,当然必须要有水,可随食随取,既方便又鲜活。

19.猪肝保鲜

猪肝切碎拌上植物油后,放冰箱中可保鲜。

20.制冰块

啤酒、红酒,奶制品的等倒在制冰盒中进行冷冻,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21.分离邮票

粘在一起的邮票,放入冰箱里冷冻几,便可分开,而且不影响继续使用。

这些小妙招还是蛮实用的,其中一部分社长亲测有效。夏天来了,物尽其用,友们可以试试哦。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