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110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深圳楼市销量下挫房价表面风光 小寒潮还将延续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00: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9次浏览


[摘要]王飞称,前期很多项目不断延后入市时间,五月具体入市项目数量还未可知,预计楼市小寒潮还将延续。

五月的楼市政策并不平淡:3日,深圳开出了首张二手房买卖营改增的发票;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4大措施;同日,市规土委称民治一地块试点商品房现房发售进行了解释。好坏消息参半,但这都无碍深圳楼市的持续低迷。有分析机构表示,楼市如今所遭遇的小寒潮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政策虽多楼市不为所动

3日,深圳开出了首张二手房买卖营改增的发票,让业主省了1166.54元。但4.76%的税费减免,对于动辄数百万起的商品房,似乎处于可有可无的尴尬局面。民治一地块试点商品房现房发售,尽管市规土委做出了解释称是试点,但58同城研究部认为现房发售真的落地推广是对房企重新洗盘,增加房企成本,但羊毛出在羊身上,房价还能下去吗?

同在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鼓励个人出租。有分析称,通过统一规划和鼓励有望使得租金下降。但大家都知道,高房价必须有高租金的支持才是健康的,如果租不远抵贷,不动产的投资风险必然增加,这必然会对深圳楼市造成一定的影响。

政策频频落地,但深圳楼市似乎都成了局外人。今年五一全市成交量才38套,而在去年同期深圳一手住宅共备案成交293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