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5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苏州突然撤销5幅土地出让 拟推出楼市限购政策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4: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4次浏览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苏州楼盘市国土资源局5月17日挂出《苏州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上挂牌出让使用公告》称,该局于4月20日挂牌的5幅地块,由于规划优化原因,经市政府批准,暂缓出让。五幅地块有三幅分布于姑苏区,一幅位于相城区,一幅位于高新区。

一家刚于苏州拿地的房企相关人士透露,最新了解到的情况就是,苏州马上要推出调控政策,涉及限购。

苏州市政府5月17日下午举行了例行会议,主题就是稳定房地产工作,会议通过了限购方案,拟于5月23日公布、24日执行。主要内容是,购房者须满足缴纳社保一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2年以上,另推出买房居住证满一年等硬性规定,以防炒房和补缴社保。

据多方求证获悉,苏州市政府有意要房企先放下拿地念头,否则市场继续疯狂,大部分房企更没有机会拿地。上述暂停出让的地块,有可能等政策出台之后,市场有所冷却了才重新推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