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19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房产经纪人打造个人品牌,“趣经纪”开启新媒体营销时代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4: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4次浏览


如果要问当下什么工具是房地产经纪人经常用的推广软件,微信无疑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根据数据显示,微信用户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5亿。超过8成用户是朋友圈的高粘性使用者。如何利用好朋友圈成为包括房产经纪在内的各行各业打响品牌的重要阵地。

被拉黑的经纪人

随着微信的普及,通过朋友圈实现个人品牌的崛起成为可能。房产经纪人也成为朋友圈发布信息的一个重要团体。然而我们又不得不看到这样一个事实,微信朋友圈频繁发广告被屏蔽率高达80%,其中面膜、服装、房产是被屏蔽最多的前三大行业。

为什么会被屏蔽?赤裸裸广告、无价值的刷频、过于商业缺乏趣味性的内容是被屏蔽的主要原因。我们不妨换位思考,假如你的朋友圈,长期被赤裸裸、干巴巴、毫无感情的朋友圈广告霸占是不是有一种被“骚扰”的感觉。第一次可以接受,第二次可以忍受,第三次你还能无动于衷吗?

打造个人品牌的“趣经纪”

面对被屏蔽和拉黑,房产经纪人究竟应该怎样利用好朋友圈广告呢?美国管理学者华德士提出:21世纪的工作生存法则就是建立个人品牌。建立个人品牌一方面是指个人业务技能上的高质量;另一方面是人品质量得以提高,也就是说既要有才也要有德,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如果仅仅是工作勤奋能力强,而忽略个人的修养是建立不起来个人品牌的。

那么在朋友圈如何建立属于个人的品牌呢?首先就是要立即停止刷频和赤裸裸广告。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在内容表现形式上朋友圈用户更喜欢浏览图片、文字、短视频内容,更愿意分享有价值和有趣味的内容,尤其是H5形式的表现最为欢迎。

针对房产经纪人的个人品牌打造,防止广告被屏蔽和拉黑,好屋近期上线一款为房产经纪人度身打造、针对朋友圈打造个人品牌的推广利器——趣经纪。

据了解,趣经纪是一款面对房产经纪人,可以轻松创建个人主页并通过分享内容推广营销房源的APP。它将成为房产经纪人首选的推广平台,帮助经纪人经营自己的品牌。

多才多艺的“趣经纪”

“趣经纪”能在移动端轻松创建个人主页,管理房源。在经营个人品牌的同时做自己的广告商。“趣经纪”为经纪人提供详细个人资料编辑功能,给客户留下好印象的同时也能最大程度的获得他们的信任。

“趣经纪”便捷的房源管理系统可以仅通过手机端完成录入,节省经纪人的行政案头时间,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贴心的一键在线服务能实现客户与经纪人的及时沟通,便捷的用户体验迅速拉近了经纪人和客户之间的距离。

针对社会化营销的特点,“趣经纪”可以让朋友圈广告告别传统的铺屏展示样式以及呆板和无趣的内容。通过丰富的H5素材库以及强大的资讯软文库让经纪人的朋友圈变得火爆有趣,让朋友圈的好友看到内容后更愿意主动转发和扩散,从而达到提升个人品牌美誉度的效果。

在追求个性化和快节奏的“读图时代”,如何让经纪人的房源广告变得个性化也是“趣经纪”的一大亮点。它可以通过自定义海报功能实现个人+房源的随意编辑,让经纪人的广告内容更符合现代人在移动端的阅读习惯。

除了广告展示和有趣的内容,趣经纪在房源管理上做了贴心服务。即时统计的报表可以随时掌握营销效果,多少人看过发布的房源,多少人分享了有趣的内容都可以在个人主页实时可见,从而针对性的调整内容的发布。

参加活动赢IPHONE 6S为房产经纪人度身定做、功能强大的“趣经纪”一经推出就获得了经纪人的欢迎。包括深圳楼盘、上海楼盘、苏州楼盘、南京楼盘等在内的首批试点城市的各地下载量均超过预期,市场反应非常良好。为了感谢房产经纪人对“趣经纪”的厚爱,趣经纪五月份正在举办为期一个月的“趣经纪五一劳模评选”活动。参与的房产经纪人有机会获得包括IPHONE 6S在内的多款礼品,活动截止5月31日,广大房产经纪人可不要错过了,现在起就到个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新媒体营销推广利器“趣经纪”吧。更多礼品请关注趣经纪微信公众号qujingji66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