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12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澳媒:中国人减少在澳买房 澳地产业面临衰退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24: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3次浏览


[摘要]文章称,如果当前澳大利亚住房市场中国买家的数量继续大幅下降,同时又缺乏其他抵消这一负面影响的因素,澳大利亚很可能会陷入衰退。

澳媒称,中国人突然之间就抛弃了悉尼房地产市场,接下来将会是墨尔本和其他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人报》网站5月16日刊文称,答案很简单:中国目前正在经历一场全面变革,而我们却在以前所未有的频率连续打击我们最大的贸易伙伴。我们最好未雨绸缪,准备面对惹恼中国人的后果。

文章称,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澳大利亚经济中发展最快的产业是什么显而易见,但却为我们的政客们所忽视,他们没有计划面对2016到2017年的全新世界。

悉尼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哈里·特里古波夫上周宣布,悉尼住房市场的中国和其他外国买家数量锐减了50%。

中国人购买住宅,是采矿业投资急剧下降的澳大利亚避免陷入衰退的最大因素之一。

文章称,如果当前澳大利亚住房市场中国买家的数量继续大幅下降,同时又缺乏其他抵消这一负面影响的因素,澳大利亚很可能会陷入衰退。尽管澳大利亚银行机构的盈利不会受到冲击,但也会受到影响。

我们需要了解,中国正在收紧限制国人把钱带出中国。不过尽管如此,正常情况下中国公民可以把一所住宅10%的房款带出国。这意味着他们已经有了购买“楼花”(期房)所需的押金,到房产交割时他们通常能再把20%的房款带出中国,如此当该住宅完工时他们就有了30%的房款。

以前他们可以在中国以外获得余下70%的房款,但如今这条路更难走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