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53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铁面监理”为您装修质量把关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6: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8次浏览


原消费者协会装饰监督站

副站长 易世伟

夏季装修光价格优惠没有用,质量靠谱才是正理!可是大部分业主作为“外行人”,即使天天跑工地也不见得能看得懂工程质量,验房的时候更是一头雾水,没有一双专业“慧眼”,装修问题摆在那儿你也看不出来!装修想要实惠还想要优质到底怎么办?派酷装饰特别找了专业人士为您来解忧,特聘原消费者协会装饰监督站副站长易世伟全程监督、免费验房,让装修问题无所遁形!

装修质量好不好,自己说的可不算——装修考官“慧眼”驾临,满分才能交卷

装修业主们最关心的就是装修质量了,钱花多花少先不说,装修个房子今天漏水、明天断电、墙体这边裂缝那边掉渣,装修本来图个开心,结果却更糟心了!为什么很多业主都是在入住后才会慢慢发现各种各样的装修问题?一方面原因是不良装修企业以低价吸引业主,却在选材和施工中偷工减料以赚取利润;另一方面,业主们自己在监督施工和验房过程中因为不懂行,很容易被个别监理忽悠,从而放过装修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派酷装饰提醒业主们,装修质量好不好,不能光听装修公司自己说,派酷装饰向来对装修品质严格要求,此次为了让业主们放心装修,更是请来了一位“慧眼如炬”的考官为工程打分,直到满分才能交卷。派酷装饰特聘原消费者协会装饰监督站副站长易世伟为首席监理,易世伟在业内向来以“明察秋毫”而著称,他所巡查的工地一定要保持严格乃至严苛的施工标准,而在验房过程中,无论多么容易被忽略的问题都逃不过他的法眼,大到墙面、地面,小到踢脚线,隐蔽至水电,每一处细节他都不会放过。派酷装饰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敢于请这位"铁面监理"为我们的工程打分,也是我们对自己的工程质量有信心,保证将所有工程做到易监理给满分为止,让业主们无后顾之忧。”

优惠力度大不大,现场比比就知道——周末活动,可能是今年仅剩的“超级优惠”了

此次活动,派酷装饰给出了66平米老房装修只要3.18万元的超级优惠,针对新房,还推出了“99 平方米新房装修,小康3万元、带装修3.4万元、带装修4.4 万元”等多款套餐,包含了12 项主材、8 类家具、5 大家电和防水水电安装等,让消费者明明白白装修。据了解,本次套餐中涵盖了水电工程、墙地面工程、顶面工程、门窗工程、阴角工程、油漆工程及家具工程等。整体价格算下来已经十分优惠。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还能享受0元特惠,同时主材达到一定比例赠送液晶电视及高档仿实木地板、送瓦工工程辅材、高档多乐士乳胶漆用多少送多少、全套小五金、送水电隐蔽工程光盘一张,全场木制品免费升级;免费设计、免费预算报价,预订装修提供全套图纸。另外,签单即送室内套装门有多少送多少,签单就送灶具一台,送油烟机、热水器主材达到2.9 万元任选,瓦工、油漆等材料费全免。新房装修送水电改造费。针对老房装修,老墙铲除至红砖、铲除墙纸、拆砖墙、固定木质家具等涉及的49 项拆除工程全部免费。

派酷装饰负责人向笔者介绍:“由于建材和人工成本的增加,公司已经决定端午过后针对价格做一定的上调,以后别说是此次活动这么大的优惠力度,想要再以这样的低价装修也很难了,所以这次很可能是今年仅剩的超级优惠,希望大家能把握住这次机会。”

本周末来派酷装饰,一站式搞定装修、免除东奔西跑更省心!不仅如此“装修0首付”也让业主更轻松,更放心!同时,派酷装饰还推出“老房装修可享受8年质保”的延保免费升级服务,为业主免除后顾之忧!

夏季超级钜惠

交1000元定金即送中国驰名品牌好丈夫厨卫电器

三大件油烟机、灶具、热水器价值5000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