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189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深圳回迁村民手握一百套房 仍要努力奔跑

发布时间: 2016-06-21 09:58: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54次浏览


[摘要]拥有100套房,换成大多数人的想法,估计早就躲在家里做“包租公”了,哪还会出来伺候别人。

6月25日中广惠三城好盘一日游

日前,深圳市大冲村一位拥有66套回迁房的村民到南山区政府网站“哭穷”的截图,在朋友圈疯狂传播。而记者在探访过程中,了解到该村有村民家族手握100套回迁房。这位张姓村民开了一个月嫂公司,手下有20多人,而平时她也会去做月嫂。对于外界传言说大冲村民现在只需坐在家里数钱,张女士很不以为然,她觉得即使目前有这么多套房,但自己仍然需要出来工作。(昨日《每日经济新闻》)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是,有的人比你有钱,却还比你勤奋”,其杀伤力堪比“有些人比你有才华,同时比你好看”。如果话反过来说,比你勤奋,也比你有钱,就要叫人好受得多,毕竟再懒的人恐怕也承认,付出与收益往往是成正比的,总是不劳而获,那是做白日梦。拥有100套房,换成大多数人的想法,估计早就躲在家里做“包租公”了,哪还会出来伺候别人。然而,总有些人不甘寂寞,或者心怀更大的理想,无论家庭困顿还是阔绰,都只把工作当成一种生活。天一亮,脚一抬,上工去了。

我曾经供职的单位就有一位清洁工,那时珠三角还没提转型,到处是做“三来一补”的企业,他们家有地,建了一批厂房用于出租,收入自是不菲。她穿着不起眼,每天开着那辆丰田来到单位,上午和下午各做一道卫生,包括洗马桶,从不多说一句,而理由与报道中的张女士差不多,“需要出来工作”,“闲不住”。我当时就想,如果这等家境换在我的老家,百分之八十的可能,就一头扎进麻将馆,管它春夏与秋冬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