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94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7月以来7成个股上涨 万科领衔地产股涨停秀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7:22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6250次浏览


长期低迷的股价让地产股有估值优势,吸引了长线资金入场,高股息率的绩优股仍将是资金配置的首选。

8月20日深莞双城看房

周五,地产股再度集体爆发,在万科带动下,9只地产股涨停,地产指数上涨了4.68%。自7月份以来,地产股明显受到资金关注,超过7成个股出现上涨。分析师认为,长期低迷的股价让地产股有估值优势,吸引了长线资金入场,高股息率的绩优股仍将是资金配置的首选。

万科A再度异动封上涨停板

近7亿大买盘疑来自恒大

周五,休整了三天的万科A再度异动,上午10:30开始震荡上涨,14:12封上了涨停板。最终收报22.78元,成交了81.74亿元,是11日成交额的1倍多。盘后的成交龙虎榜数据显示,安信证券广州猎德大道证券营业部位于买入榜之首,大举买入6.85亿。值得一提的是,8月4日万科复牌后第一个涨停中,买入前三名均为广州地区营业部,当时安信证券广州猎德大道营业部买入了4.47亿元,当天晚上恒大确认买入万科A4.68%的股权。这次这家营业部又上榜,是不是又是恒大出手了呢?

万科A周五成交均价约22元,6.85亿元可以买3110万股,约占万科A总股本的0.28%。在5日到8日期间,恒大继续买入万科A,目前已经耗资99.68亿元,达到了5%的举牌线。如果这次恒大再出手,举牌万科耗资超过105亿元。

万科的涨停,也让目前的第一大股东宝能系账面盈利暴涨。万科复牌后,股价大幅下挫,宝能系举牌万科动用的9个资管计划7个被套,一度有被平仓的风险。万科曾披露,宝能系9个资管计划的综合持股成本约在19.83元/股。宝能系共斥资430亿元人民币买入万科A25%的股份。至7月15日,钜盛华又通过资管计划耗资8亿新购入约0.4%的股权,持股比例上升至25.4%。粗略统计,宝能系动用的资金约438亿元。周五,万科A收报22.78元,宝能系的持股市值为638.7亿元,不考虑资金成本,姚振华目前浮盈200亿元,账面收益率45.66%。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