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20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九龙山科技园土地整备加速推进 出动人员200人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41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6125次浏览


切实破解发展空间瓶颈问题,为九龙山产学研片区项目释放空间,向市、新区交上一份“拓展空间保障发展”的满意答卷。

9月10日看房团汇总路线

9月8日上午,龙华新区福城办事处在九龙山科技园再度推进土地整备项目拆迁工作,出动人员200人,大型拆迁器械3台,对该片区8000平方米的混合建筑群进行彻底清拆。这是贯彻市委书记马兴瑞调研九龙山片区的指示精神,该办事处“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一次专项清拆行动。

7日下午,马兴瑞书记一行专程调研九龙山片区,对福城办事处扎实推进该片区土地整备工作予以赞赏。该办事处连夜开会贯彻马兴瑞书记指示精神,达成再紧思想,再明责任,自加压力,持续发力的共识,并作出对已签约协议、落实补偿资金的建筑物加快实施清拆行动的决定。

记者获悉,作为市、新区重大项目,九龙山科技园土地整备范围218万平方米。在新区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福城办事处已与相关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签订协议24份,涉及土地整备86万平方米,征收永久性建筑物面积约5.6万平方米,落实补偿金额约1.92亿元。截至目前,具备清拆条件的4万多平方米建筑物,已拆除3万多平方米。

福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办事处将加快九龙山科技园土地整备工作,以又快又好的举措和成效,切实破解发展空间瓶颈问题,为九龙山产学研片区项目释放空间,向市、新区交上一份“拓展空间保障发展”的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