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10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苦逼租客昨日刚搬家 今日就被告知是违建房要被拆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49

来源:

分类: 政策法规

6921次浏览


坪山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巡查到坪环社区大万路8号时,发现业主将该处房屋楼顶原有的铁皮棚,建成砖混结构的永久性建筑,并在前院内违法新建2处房屋,面积共计200平方米。

9月10日看房团汇总路线

“我昨天才搬进来的,今天就被告知租的房子是违建房,要被拆除。”租住在坪环社区的3户租客告诉记者。

昨日,坪山新区土地监察大队果断启动二级响应,对坪山办事处坪环社区大万路8号的3处违建房屋进行拆除,面积共计200平方米。

据了解,坪山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巡查到坪环社区大万路8号时,发现业主将该处房屋楼顶原有的铁皮棚,建成砖混结构的永久性建筑,并在前院内违法新建2处房屋,面积共计200平方米。执法人员当即下发《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整改。

业主非但没有自行整改,反而将违建进行出租。记者在坪环社区大万路8号看到,业主将违建的房屋墙体粉刷一新装修完毕,已经有3户租客入住。

昨日,坪山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启动二级响应,对该处违建依法进行强制拆除。由于该处违建位于居民区内,巷道比较窄,大型机械无法入内,只能全部人工拆除,持续一个上午,将院内的两处违建拆除完毕,面积约120平方米。在准备拆除顶楼加建的时候,业主突然出现,一上来就推搡、殴打执法人员,并谩骂执法人员。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