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24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五一新玩法 玩游戏还能省装修旅游费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8: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3次浏览


记者 邹雨飞

4月19日本周二,聚信美“有家·有远方”五一新闻发布会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6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并于4月20日本周三10点,一款搭载了家居、旅游趣味的微信游戏正式上线,并在朋友圈得到疯传。五一,购家居、玩游戏、享旅游三不误。

玩游戏领取精美礼品

聚信美联合途牛及各大旅游景点,推出首个家居旅游微信地图游戏——“有家有远方——免费五一游,全民来加油!”,4月20日10:00起至4月30日17:00止,消费者点击进入游戏页面,可通过自己和朋友加油,走到地图中各个站点。并于4月30日9:30~18:00前往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就可领取相应站点的礼品,层级越高,礼品越丰厚,各个层级礼品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无门槛抽55英寸电视

4月30日,消费者前往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不仅可以领取游戏中获得的奖品,无需购物还可有视、海尔冰箱、双立人煎锅等大奖,抽奖环节将于4月30日当天15点正式开始,奖品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另外,4月23日~24日,4月30日~5月2日,消费者在聚信美购物累计实际交款满1万元及以上,即可获得450元~6000元不等的家居全场通用券,可以购买聚信美家具建材,也可以充值途牛余额。若消费者不需要通用券也可直接置换成微信游戏中的旅游奖,1元兑换1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