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拼团购房17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2020年地铁6号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21: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5次浏览


[摘要]预计到2020年5月底地铁6号线建成后,光p>

无标题文档

地铁6号线南庄站施工现场,300吨汽车吊将盾构机刀盘吊起。

昨天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深圳北-松岗)第一台盾构机开始组装,本月将正式进入地下隧道挖掘施工。这是轨道三期建设第二阶段首台组装成功的盾构机,也拉开了轨道三期建设的新高潮。6号线二期工程(深圳北-科学馆)也已经开工建设,施工单位将全力以赴争取和一期工程同步开通。预计到2020年5月底地铁6号线建成后,光P>

一期工程首台盾构机即将下地开挖

昨天上午10点,在中国中铁隧道局深圳地铁6号线南庄站施工现场,300吨汽车吊缓缓地将盾构机刀盘吊装至盾构始发井,这标志着深圳地铁三期工程二阶段首台盾构机开始入场拼装,6号线一期工程正式开启了挖掘地下隧道倒计时。

中铁隧道集团深圳地铁6号线6102-2标项目经理唐贤海告诉记者,此次用于地铁6号线盾构机为CTE6250型,是根据深圳的复杂地质条件“量身制造”, 该盾构机设计除具有常规盾构机的基本功能外,还有长距离掘进标贯较高的砂层隧道能力的特点。这台盾构机将在月内完成拼装、调试等准备工作,有望在月底下井始发开挖隧道。“这不仅是地铁6号线首台始发盾构机,更是地铁三期工程第二阶段首台始发盾构机。”

据介绍,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东起深圳北站,西至松岗站,全长约37.6公里,全线共设车站20座,其中地下站5座,高架站15座。地下段将采用盾构施工,不仅能快速有效地推动施工进度,更能将对周边商户及住户的影响降至最低。中国中铁深圳地铁6号线6102标副指挥长周凯表示,6号线一期工程建设快速推进,除了楼村、溪头等个别车站因为拆迁问题未能进场施工,6102标24个施工点中22个施工点已开工。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显示全文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